我校国家光学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顺利通过国家认可委复评审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09-29访问量:1459

 

927-2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评审专家组一行对我校国家光学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上海理工大学光学工程测试技术实验室进行审查认可和计量认证的复评审工作。我校相关领导及光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复评审会议。会上,我校领导对评审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专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复评审的要求和程序进行了说明,我校相关负责人就质检中心和光学工程测试技术实验室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在与会领导及质检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评审组参观了国家光学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上海理工大学光学工程测试技术实验室。经过3天的检查评审,我校国家光学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上海理工大学光学工程测试技术实验室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复评审。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