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财务处深入光电学院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11-12访问量:1566

 

校财务处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将行动落实到实处,1112日上午,杨英处长带队赴光电学院现场讲解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方法,光电学院主要党政领导、办公室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

首先,光电学院党政领导对校财务处深入学院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指导学院经费管理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规范学院财务制度,加强科研经费管理,防止学术腐败做了重点要求。财务处处长杨英结合光电学院实际,重点对国家科技计划经费管理政策进行讲解,并给出一些针对性的指导;同时她对光电学院未来的科研经费管理工作重点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对学院如何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科研经费的监督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财务处刘晓春老师也对参会教师代表提出的科研经费使用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从政策的层面进行了一一解答,会场讨论气氛热烈,教师们畅所欲言,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此次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财务处深入基层和光电学院联合举行的科研经费规范管理座谈会颇具成效,对于光电学院教师科研经费使用规范化、合理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联组学习座谈会现场

                                            财务处、光电学院

                                            2013.11.12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