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11-15访问量:1260

 

根据校党委及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1114日上午,光电学院办公室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为重点,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武器,认真查摆在作风建设方面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校督导组史孟芳老师全程参加了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分党委书记朱莉、副书记曹英作为普通党员首先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紧扣主题进行了诚恳而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从理论学习、深入基层、党员关怀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其他支部党员也逐一做了自我剖析,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严肃认真。

    校督导组史孟芳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光电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安排紧凑、主题鲜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学院认真整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整改措施,真正达到推动学院工作,促进学院发展,使师生群众满意的实效。

会议现场照片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