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羿杯”第三届教工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行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11-22访问量:2227

 

      11月5日至19日,“光羿杯”上海理工大学第三届教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校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白苏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党委副书记刘道平、副校长刘平全程参与比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今年恰逢我校大学系统建设十周年,为此本届赛事邀请医专、版专、附属高级中学、附属初级中学、附属小学的教职工以及长白街道代表队在内的22支队伍、约200余名教职员工一同参与比赛。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彩角逐,比赛于19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光电学院代表队、机关一队代表队、材料学院代表队依次摘得前三名桂冠。

      本届比赛由校工会、体育教学部主办,校教工羽毛球协会协办,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承办。比赛准备充分、安排紧凑,赛场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展现出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对推进教职工文体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教职工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副校长刘平为光电学院代表队颁发冠军奖杯

 光电学院代表队集体合照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