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技处深入光电学院践行群众路线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11-28访问量:1483

       近日,校科技处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活动真正落实到实处,深入光电学院进行了关于科技奖项申报的辅导座谈会,光电学院部分科研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科技处张道方处长、司徒唯尔副处长以及科技报奖负责的陈善忠老师、曹剑炜老师就科学技术奖的类别、评审时间节点安排、申报人的基本要求及申报材料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申报奖项定位、科研成果登记等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场讨论气氛热烈,教师们畅所欲言。

    科技处代表对光电学院近年来在纵向课题和横向课题承担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并鼓励光电学院的教师今后更加积极申报各类科技奖项,争取在国家级奖项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光电学院教师代表表示将以此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结合本次辅导座谈会的学习,加强科研项目的组织报奖工作,争取在科技奖项方面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

科技处、光电学院供稿

20131128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