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召开退伍大学生返校欢迎会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12-06访问量:1371

     

    12月5日,光电学院在401会议室召开退伍大学生返校欢迎会。学院分党委书记朱莉、分党委副书记曹英、辅导员代表及2013年退伍大学生等出席了欢迎会。

退伍大学生们首先向参加欢迎会的师生一一汇报了各自在军营中锻炼和成长经历,分享了作为军人在部队大熔炉中的锤炼出的良好品质,纷纷表示要把部队里学习到的优良作风继续保持下去,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争光添彩。

曹英对退伍大学生们返校表示欢迎。她表示,光电学院将为退伍大学生们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同时配合校武装部落实好相关退役军人政策。朱莉代表光电学院对退伍大学生在两年军旅生活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扬,希望同学们将部队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学院,尽快实现由军人到学生的角色转换,融入光电学院这个大家庭,快速适应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珍惜学习机会,肯下苦功,学会技能本领,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同时,朱莉还就学院发展、人才引进、未来建设等方面向退伍大学生们做了介绍。

    会后,学院还为退伍大学生举行了简短帮辅结对仪式,以助他们更快的融入新的学习生活。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