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夏耘老师荣获“久鼎杯”第十三届“同学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12-23访问量:1484

   12月16日晚,“久鼎杯”第十三届“同学心目中的好老师”颁奖典礼在大礼堂温情上演。校党委副书记刘道平、副校长田蔚风,学校各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出席。本届评选活动继续得到校基金会南京久鼎教育奖励基金捐赠人周荣辉校友的大力资助,南京校友会秘书长苏建辉校友出席颁奖仪式并向获奖教师表达了真挚祝贺。

   “同学心目中的好老师”活动已经陪伴上理师生走过了十三个年头,十三年来,有110余位老师受到表彰,在同学心目中树立起“好老师”的美好形象,评选活动促进了师生情感的交流和升华。第十三届“同学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从今年十一月份启动,历时一个月,经过班级提名、学院推选、现场公投和网上投票。最终,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石更强、王艳老师,机械工程学院陈艳丽、瞿元赏老师,管理学院龚德风、王小芳老师,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夏耘老师,理学院田振然、严非男、顾铮先(tian)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颖老师,社会科学学院王素雷老师,体育教学部段雪梅老师等13位老师荣获“同学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所有获奖老师得到了南京久鼎教育奖励基金颁发的奖金。

    颁奖典礼上,田蔚风对获得“好老师”称号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和感谢,对她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当“好老师”们接过学生给他们颁发的奖杯时,有的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留下了感动的眼泪,台下的学生毫不吝惜自己的掌声和欢呼,全场都沉浸在浓浓的师生相融的气氛中。当夏耘老师领奖时,她曾授课的学生、我校97届校友走上台为老师献花,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来祝福心目中的好老师。16年过去了,那份师生情并没有随时间流逝而消退半分。这无疑是对好老师们在教育战线上孜孜不倦培育英才的最好回报。

    典礼上,由历届好老师代表亲自撰写,校学生会编辑的名师教学心得杂志《弈友》正式发布,刘道平为青年教师赠送杂志,嘱托青年教师要以好老师为榜样,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真情书写师生和谐篇章,耕耘共筑上理百强道路。老师们崇高的精神激发学生的理想信念,学生在老师的潜移默化中得到升华,学生将效法老师为人治学,终身不敢懈怠。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