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千里送岗——第八十" />

饮水思源 千里送岗——第八十一期“尚理”校友讲坛成功举办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4-04-29访问量:418


饮水思源 千里送岗
——第八十一期“尚理”校友讲坛成功举办
4月29日上午,第八十一期“尚理”校友讲坛暨韩福生就业帮困基金颁奖仪式在我校格致堂108室成功举办。光电学院光仪82级校友、郑州贝龙液压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福生,担任主讲嘉宾。韩福生校友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阶段的美好时光,自己大学毕业十五年在研究所工作的经历与收获,及创业十八年的酸甜苦辣。当谈到学弟学妹们关心的就业问题时,韩福生校友客观分析了目前的宏观环境,特别是经济发展现状,造成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同时,他建议同学们尽早建立自己的人生目标,积极思考自己的生涯规划,根据规划不断学习实践,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早规划、早实践、早成功。另外,他还为同学们分析了在上海等一线城市就业与在中西部地区二、三线城市就业的利弊得失,鼓励同学们投身到中西部建设发展的大事业中去。韩福生校友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韩福生校友于2011年105周年校庆之际,捐助设立了“韩福生就业帮困”基金,作为校友设立的首个双困生就业资助专项基金,发挥了积极作用。会上,韩校友为2014年度获资助的同学们颁发了基金。
当天下午,韩福生校友携企业员工,参加了我校2014年校友企业(光电学院)招聘会,提供了30多个就业与实习岗位。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2014年4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