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为500余名学生送温暖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4-12-08访问量:1189

        12月的上海天气骤然变冷,基于要全面地照顾到每一个困难学生的原则,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精心为经济困难生准备了500余床冬被、厚毛毯和棉床被垫,并悉数发放到他们手中,在这个寒风凛冽的冬日为同学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温暖。
       12月4日,光电楼一楼大厅,在发放过程中,光电学院朱莉老师和曹英老师在现场勉励困难学生,刻苦学习,自立自强;同时也表示学院将尽一切力量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同学们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以自己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尽管屋外寒风凛冽,但发放现场却充满了温暖。在寒冬中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不辞辛苦,希望能将这份温暖早日送到困难学生手上。
        光电学院一直秉承着“服务师生”的理念,在精细化学生工作模式下,日常的工作中不仅注重学生的学习,而且也关注学生的生活问题,学院希望能更好的帮助到每一位困难学生,并处理好每一个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问题。

 

 

 

发放物资现场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