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03-24访问量:1159

        3月19日下午,我校光电学院与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人才培养暨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校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中华区高级人力资源部总监邵长松、北方区人力资源部经理冯晶等一行6人来校洽谈合作。光电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教学、科研副院长、科技处有关领导及光电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出席仪式。
        邵长松总监首先介绍了该公司的概况及其相关校企合作的经验。随后,该公司各代表分别就艾默生的产品研发、项目管理及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光电学院党委书记朱莉代表学院对艾默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述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教学副院长徐伯庆具体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重点提及已在全院范围内全面开展的“三加一”校企合作模式。副书记曹英介绍了学院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前景。邵长松总监一行听完介绍后,对学院的校企合作模式表示认可,对学院各专业开展的对应的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情况感到吃惊,并表示非常希望能有机会合作,共同发展。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会议双方通过深度交流,就共建专业实验室、企业实习及毕业设计、设立奖助学金、举办高端讲座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都表示希望通过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促进专业人才培养。本次洽谈会为学院巩固校企合作关系,拓展学生就业市场方面增添了新的一页,为今后学生就业工作打下基础,对我校社会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开拓学生就业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艾默生过程管理(http://www.emersonprocess.com),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是冶金、化工、石油天然气、纸浆与造纸、电力、食品与饮料、制药和其它工业生产、过程和分配自动化的行业领袖。艾默生过程管理将先进的产品和技术结合在为特定工业而设计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之中。艾默生过程管理旗下的品牌有:PlantWeb,Fisher,Bristol,Mobrey,Micro Motion,Daniel,Rosemount,DeltaV,Ovation,和AMS Suite。 关于艾默生位于圣路易斯的艾默生集团在过程控制、电子和电信、工业自动化、供热、通风和空调,以及设备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技术和工程相结合的革新解决方案,是全球范围的行业领袖。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