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光电学院调研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03-26访问量:1062

        为听取二级学院对学校综合改革方案意见和学院综合改革设想,3月24日,综合改革专项小组在副校长刘平、田蔚风、孙跃东的带队下,赴光电学院访谈调研。
        会上,光电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永才从近年来学院改革的基本情况、目前学院发展的瓶颈以及下一步学院综合改革的要点作了详细说明。在综改要点方面,杨永才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专业教学结构和体系改革、与国际接轨的教育新体制形成、人事考核和分配新机制建立等三个方面的创新性思路和想法。
        几位校领导就如何在改革中处理好教学与科研、专业试点与整体推进、已有政策与现有政策、近期与长期等方面的关系提出了意见和想法。
        近年来,光电学院在学科与专业的对接、教师考核和绩效工资分配、团队建设与管理、国际化教育与认证、3+1本科教育模式的实行以及学士导师制的执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改革和创新,学院保持高速发展。
        相关职能部处及光电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光电学院改革设想作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调研会现场

 

供稿:规划处、光电学院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