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吴松带队来我院宣布人事任免决定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7访问量:2965


 

10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松在组织部部长李妍、组织员范正飞及校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光电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学院党委领导调整的决定。光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妍部长主持。

李妍部长首先在会上宣读了关于陈海瑾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陈海瑾同志任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其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职务;免去朱莉同志的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陈海瑾发表就职讲话。她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感谢组织上多年来对自己的培养,感谢上任党委书记朱莉同志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学院目前正处于蓬勃发展期,学院的未来大有可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落实做好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学院行政领导开展好学院各项工作,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团结各方力量,力争将学院的发展推向一个新台阶!

朱莉感谢上级组织对她工作的关心,感谢学校领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各部门给予她工作的支持。她回顾了在光电学院任职的四年多工作历程,衷心祝愿光电学院迁入新大楼后取得更多的成就和更好的发展。

随后,学院院长庄院士也发表讲话,对朱莉同志任职书记期间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对陈海瑾同志再次回到光电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稳步发展。

最后,吴松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了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从光电学院的特色发展和定位以及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出发,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认真考察做出了此次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光电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他代表校党委对调整后的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二,要切实抓好制度建设,建立并完善各项运行机制,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要紧紧围绕学校“百强”发展目标,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在创建“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争创佳绩,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原学院党委书记朱莉发言

新任学院党委书记陈海瑾发言

 

庄院士讲话

吴松书记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