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教工小家”顺利通过校工会现场考评验收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2访问量:2126

121日下午130,在分析测试中心(新光电大楼)1026会议室召开光电学院“教工小家”验收会。会前,由校工会主席葛民先、妇工委副主任张爱阳等六人组成的考评小组对我院“教工小家”建设成果进行了现场考评与验收。出席此次“教工小家”验收会议的还有光电学院党委书记陈海瑾、常务副院长杨永才、学院工会主席陈玮、学院工会委员以及各部门工会小组长。

学院工会主席陈玮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工会对校工会考评组的各位老师在百忙之中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随后,陈玮主席分别从民主管理、帮困维权、师德师风、文体活动、青教妇工、自身建设等六大方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考评组汇报了光电学院2013-2015年度工会工作开展的主要情况,重点展示了光电学院工会近三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校工会考评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光电学院近三年来在“教工小家”建设、工会活动开展、相关制度建设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考评组成员针对学院工会工作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也提出了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和改进建议。葛主席代表考评组总结了此次光电学院工会“教工小家”的验收意见,并对光电学院 “教工小家”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最后,陈海瑾书记代表光电学院发言,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工会工作,结合学院自身特点和发展优势,为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学院工会要及时总结不足,逐步改进,为师生搭建优质的服务平台,为学院稳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学院 “教工小家”验收取得圆满成功既为学院工会以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正面指导和反馈,也是对现有学院工会“教工小家”成果的肯定,更是对所有为工会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教职工的莫大鼓励!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工会“教工小家”明确了未来的发展目标,今后将不断提升服务空间,发挥服务本色,创建愈加美好的未来!

 

 

 

光电学院工会

2016122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