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2访问量:806

 

201766日下午,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考生更了解学校最新招生政策及学院研究生专业特色及优势。

 

 

 

学院各系高度支持并重视此次招生咨询活动,博导、硕导老师亲临现场,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同学和家长,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并提供相关建议。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能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有针对性地咨询相关政策和感兴趣的专业。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同学都表示希望日后能多些类似的咨询活动,能让他们和考生有更多的咨询渠道来了解详细信息。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拥有光学工程(0803)和控制科学与工程(0811)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以及光学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现有在读博士生80余人。学科专业涵盖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8个一级学科,学院现有在读硕士研究生1500余人。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