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艾默生联合实验室揭牌暨产学研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4访问量:1368

      613日下午130分,上海理工大学艾默生联合实验室揭牌暨产学研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光电学院1042室隆重举行。艾默生中国区总经理兼副总裁Dominic Tang(新加坡)、华东区销售总监刘爱党、技术总监吴跃年、项目经理童维胜、王荣康、华东区人力资源部王思颖等一行10余人参加了揭牌和签约仪式。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孙跃东、教务处副处长郝润科,以及光电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学典、副院长徐伯庆、副书记曹英等出席了揭牌和签约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光电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教研室全体教师,测试与信息工程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代表,以及测控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签字仪式由副院长徐伯庆主持。

 

副校长孙跃东首先致欢迎辞,对双方的战略合作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对艾默生的实力以及高速发展现状给予肯定和认可,对未来的战略合作寄予了深切的希望。艾默生总裁邓国威对上海理工大学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肯定,同时他表示,校企合作已成为企业进行技术创新的重要渠道之一,祝愿双方通过共同努力,推动合作互惠双赢,共同发展。接着,艾默生华东区刘爱党对公司及校企合作项目做了介绍。随后,光电学院副院长徐伯庆与艾默生华东区销售总监刘爱党当场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孙跃东与艾默生副总裁Dominic Tang为联合实验室共同揭牌。

 

艾默生公司早在几年前已经与光电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经过了多次洽谈,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包括聘请艾默生资深专家来校开设讲座、参与本科专业建设活动、接纳我校大学生进行创新实践活动、举办技术竞赛等。去年经过双方协作,在光电学院建立了智能无线技术与DeltaV先进过程控制系统联合实验室,艾默生公司为光电学院提供世界一流的自动化装备,包括DeltaV系统。

 

今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建立起以信息交流、人才培训、品牌建设为主线的紧密合作平台,共同构建产学研合作的创新体系,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本次校企战略合作的成功开展,对学校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上海理工大学创建高水平地方大学贡献力量,踏出坚实的一步。

 

 

 

 

 

副校长孙跃东致辞

艾默生副总裁Dominic Tang发言

 

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供稿:测控技术与仪器教研室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