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黄影平老师《汽车电子与仿真测试》课程入选2017年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建设项目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9访问量:857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近日下发通知,公布2017年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建设名单,来自东华大学等高校共49门课程获批建设,我校共有4门课程入选。
        入选的4门课程分别为:张婷老师《金融市场》、郁俊玲老师《实用商务》、黄影平老师《汽车电子与仿真测试》和杨荟楠老师《激光光谱在线检测与诊断》。每门课程资助标准为10万。课程建设要求服务主体为外国留学生,鼓励本土学生参加选课,并要求学校为课程建设提供一定支持或保障。对于建设期满验收通过的课程,授予“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称号,该称号有效期3年。期满后,课程负责人应继续完善课程内容,提高课程质量,上海市教委将继续给予相应支持。对于验收结果优异的课程,优先推荐到教育部等组织的相关课程建设项目。
          2013年至今我校共有24门课程获批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其中霍欢老师的《数据库系统及运用》课程被评为第二期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
          通过课程建设,上海市将逐步建设全市共享的国际化课程资源共享平台和选课平台,实现全市范围内的共享,使在沪留学生可以跨校选课,通过网络平台进行选课和学分互认。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