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杨晶东副教授圆满完成总理高访团接待任务并获驻澳使馆感谢信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8访问量:888

 

2017323-26日,国家总理李克强完成了对澳大利亚为期4天的国事访问。为了配合中国驻澳洲大使馆接待国家总理访澳任务,正在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ommonwealth Scientific and Industrial Research Organization)访学的我校光电学院副教授杨晶东老师,有幸参加了这次重要的高访接待任务。前两天,中国驻澳使馆给杨老师发来了感谢信。

这次高访接待人员均为国家公派赴澳学习或研究的研究生或访问学者。任务内容、行程安排严格保密,接待过程周密可靠。包括前期培训、中期接待、后期服务等过程。经过5天的紧张工作,整个高访接待任务终于圆满结束,得到了中国驻澳洲领事馆以及总理访问团的一致好评,中国驻澳使馆徐孝公参代表成竞业大使为每位高访接待人员颁发感谢信。

此次高访任务虽然已经过去多日,但整个过程让杨老师亲身感受到澳洲华人、留学生的高昂爱国热情,以及中国国际地位日益提高给海外留学人员的带来的自豪感。同时,也增强了努力学习国外先进技术,回报祖国,回报学校的坚定信念。

 全体高访接待人员合影

徐公参颁奖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