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会暨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3访问量:758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弘扬正气,进一步增强各基层党组织的整体功能发挥,深入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6月29日下午,学校在图文信息第一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会暨老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吴松,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春华,校党委副书记盛春出席,退休老同志代表、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教工党建案例获奖党支部负责人、组织员、学生预备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由顾春华主持。


        会议以我校退休老领导徐福缘带领40名学生预备党员向党旗宣誓拉开序幕,铿锵有力地入党宣誓是党组织对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生动的党性教育,也使每位在场的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洗礼。退休老同志代表赠送《党章》给学生预备党员代表,勉励学生牢记党员权利和义务,要在学业上争先进,生活中助同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上,盛春宣读了“卓越党支部”教工党建案例表彰决定,全校评审出“最佳党建案例”奖4个,“优秀党建案例”奖6个,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光电学院电气工程党支部书记孙伟卿、管理学院2014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党员刘卓、离退休党委能动学院退休党支部周文铸分别代表教工、学生和离退休党员做了主题交流发言。

 

        吴松强调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不同的时代、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岗位都有典型代表,勉励教师党员在教书育人方面、学生党员在成长成才方面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近期学校的重点工作是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各基层党组织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开展党建工作,落实好“三个主体责任”;要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工作,“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顺势而为,取得实效;要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鼓励广大教师党员主动承担“课程思政”的教育教学改革,在课程中贯穿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全员育人。

 

 

 

会议现场(王博 摄)

 

 

 

校党委书记吴松讲话(王博 摄)

 

  

 

最佳党建案例颁奖仪式(王博 摄)

 

 

优秀党建案例颁奖仪式(王博 摄)

 

 

交流发言(王博 摄)

 


                                        供稿:党委组织部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