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骄阳炎似火不及校友相聚情——记光电学院87级计算机校友返校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8访问量:800

   714日,又是一个骄阳似火的夏日,炎炎烈日却难阻光电学院87级计算机专业校友从全国各地奔赴母校的步伐。2017年是他们走进上理工,彼此相知相识的第三十个年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回到母校,重温同学谊、师生情。

上午,校友们穿着精心制作的入校30周年纪念T恤走进了光电学院新大楼,学院党委书记陈海瑾、党委副书记曹英以及校友联络处副处长王蕊应邀参加了校友聚会座谈。他们还特别邀请了他们在校时的班主任,曾任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的白苏娣老师出席了聚会。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领导向各位校友返回母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陈海瑾书记代表学院就近年来学院在专业领域取得的成绩向各位校友进行了介绍。白苏娣老师以“不忘初心”为主题以一名长者的身份从8个方面与校友们分享了她的心得,希望校友们在工作、生活、家庭等各个方面都能够不忘初心,善待自己,感恩父母,回报社会。一句句入情入理的教诲让校友们不禁回忆起了在校求学时的青葱岁月。

   校友们也表示,再次步入校园,感受到熟悉的环境氛围、感受到上理工蒸蒸日上的发展趋势,身为上理工校友自豪之情油然而生,希望母校和学院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合影留念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