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2017学生赴德留学出国前教育会议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7-27访问量:1198

     2017725日上午9点半,在光电学院大楼946召开了光电学院2017年度赴德国留学学生出国前教育会议。今年我院共有34名学生在九月将赴德国科堡应用技术大学学习,其中包括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中德合作)本科专业23名达到赴德国留学条件的本科生,和参与中德传感器AIMS硕士生项目的11名研究生。光电学院徐伯庆副院长,郑继红副院长,曹英副书记和中德班王宁老师,文静老师和我院即将赴德学习的学生们参加了该会议。会议主要针对我院即将出国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需求,围绕爱国主义教育,出国安全教育,出国学习学业规划管理以及国外留学生活经验交流等几个主要的话题,进行了教育,沟通和交流。会议上尤其是对于学生们所感兴趣的中外文化差异,交通出行安全,中德班学习学籍管理规定,生活和租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指导。最后,学院领导对于即将出国留学的学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国外学习期间,能够热爱祖国,遵守纪律,勤奋学习,并预祝同学们学习生活一切顺利,学成后报效祖国。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