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晓东校长带队来我院视察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5访问量:1190

    32日上午,丁晓东校长带队来我院针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仔细询问新学期教学安排、教师备课、学生返校等工作情况。

    为迎接新学期,学院各部门积极做好开学准备,认真投入到为师生们做好开学管理服务保障工作中来。在走访视察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对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学院新大楼相关重点领域进行了实地检查,特别是对与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管理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32日下午,由校党委书记吴松主持召开的职能部处负责人座谈会、校长丁晓东主持召开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座谈会以及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主持召开的教师代表座谈会同时举行,其余校领导分别参加相关座谈会。150余位学校干部及教师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高水平大学人才队伍建设”的主题,畅谈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建议。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