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1访问量:1233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中国共产党用改革开放的伟大宣示把中国带入一个崭新的时代。40年来,改革开放,春风化雨,改变了中国,影响并惠及了世界。为了回望来路,不改初心,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经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和工会研究,决定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一、 参加对象:学院的部门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教职工积极分子。

二、赛程安排:

比赛时间:2018117日(周三)下午13:30

比赛地点:光电学院1026会议室。

三、竞赛方式:竞赛以抢答的方式进行,计个人累计成绩,公开公布成绩排序,进行奖励。

四、奖项设立:一等奖  3名;二等奖  7名;三等奖  11名;优胜奖若干名。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部门工会

 

2018.10.31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