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留学行前教育会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7-24访问量:1310

       2019723日上午9点半,针对本年度本科中德专业,研究AIMS项目及师生共同体项目符合出国条件并即将出国留学的23位学生,学院副院长郑继红老师,副院长杨晖老师,党委副书记曹英老师主持召开光电学院留学行前教育会议,部署并安排学生的出国前准备工作。

   

                        教育会上讲解与讨论

    会上学院副院长郑继红老师围绕爱国教育、语言和交通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介绍。学院副院长杨晖老师从安全、中德文化差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副书记曹英老师给予了留学同学住房、班级管理等方面的建议。张玲教授从学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袁帅与文静老师结合自身留学经验,为同学介绍了德国文化和中国文化的差异。会议讨论了出国材料提交、航班和接机等事宜。

                  2019年光电留学师生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