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党委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 出席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7访问量:206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于2018322日下午在学校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召开了党员代表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出席我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产生办法,是根据党章和校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确定的。在选举前,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时行条例》、《关于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根据本次代表大会分配给我选举单位的名额、构成比例和代表条件,严格按照民主程序,经过党员充分酝酿讨论,尊重多数人意见,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报经校党委原则同意后,确定候选人,然后召开党员代表会议进行选举。


会议现场


代表投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