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改革开放40年,引领时代新发展”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0访问量:1125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40年来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征程中的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1030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以追忆改革开放40年,引领时代新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活动现场


活动设置了三个环节:1)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了解全国改革开放40周年人文和自然环境变化成就和变化,深入剖析上海人文和环境变化2)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谈谈作为教育工作者如何调整思想,认真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3)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中多名党员干部发言,控制系主任王朝立教授列举了改革开放40周年教育事业的辉煌成就探讨教育工作者今后努力方向。王亚刚教授、金爱娟老师、田颖老师分别结合自身情况,谈论了个人对改革开放40辉煌成就看法和认识。并决心在教和科研工作中继续为改革开放做贡献。


党员王朝立教授交流发言


老师们认真地完成知识竞答


答题环节结束后,大家针对试题进行学习讨论,增长了相关知识和认识,党员感到受益匪浅通过活动,进一步振奋支部党员精神、鼓舞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