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2014级、2015级本科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1访问量:113

311日,光电学院2014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这也是光电学院党委在学生党员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举办的一次专题党课。

作为理工科学生,我们深深地被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展现的大国重器和我国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所震撼。”这是光电学院许多学生党员观影后的共同感受。学生们纷纷表示,在这部电影中,宏大的场面,先进的科技水平,卓越的装配技术以及充满智慧的能工巧匠,让每一位观影者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深深的骄傲。

 影片围绕“中国梦”这一主题,向观众展现了一个跨度十余年,跨越式发展的中国故事。通过一个个故事的推进,以多视角为观众展示出丰硕成果,向世界传递着中国智慧、中国方案,无不彰显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戮力同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精神面貌。


学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伴随着恢弘的乐章,影片缓缓结束。同学们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有的同学表示:“《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纪录片创造了该类型影片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早有耳闻。很感谢学院党支部老师和同学精心组织的这次观影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共同感受大国力量的机会,让我们看到了近年来,我国在航天军工、民生保障等领域蓬勃发展的盛况。”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向同学们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的精神与力量,更促使同学们坚定了发奋学习,勇于创新,以自己的聪明才智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


光电学院2014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