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 积极参加校庆日校友返校志愿服务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6访问量:182

20191026日,是上海理工大学一年一度校友返校的日子,许多586364级、65级、85级和99校友们纷纷返校欢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感召下,2016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带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当中,他们努力、认真,形成校园中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不到8点,分布在各个岗位的志愿者集结完毕,以热情洋溢的笑容迎接老校友的来临。光电大楼报到处,志愿者们引领校友前往各自所在学院报到,并不时地接受校友的询问。“要让每一位校友都感受到回家的氛围”,这是每一位志愿者所努力的目标。

在三教,位于各个教室的志愿者早早地到达自己的岗位,他们所要做的是负责引导各系的校友们入座。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校友们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细微之处尽显上理的年轻学子对老校友的尊敬和对母校的热爱。来自自动化专业的李同学深有感触,他说:“很荣幸有机会为回母校的校友们服务,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信义勤爱,思学志远’的上理精神薪火相传,这种精神也将激励我不断奋进。”

这些已经毕业50年、40年的校友在各行各业为国家的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支部党员志愿者们与校友们回忆往昔、感慨岁月,共续同窗情谊,为校友们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主题教育要求,彰显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上理人的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