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光电学院党员开展“垃圾分类,共建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访问量:212

为扎实开展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六个一”的要求,进一步推动落实基层党支部特色化党建活动,111日到113日,光电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信号与信息处理研究生党支部、2016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共建美丽校园”主题宣传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光电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研究生支部及2016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以小组形式开展学生公寓垃圾分类宣传,为每一幢学生宿舍楼张贴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并依次为每间宿舍发放垃圾分类知识手册,详细地讲解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湿垃圾和干垃圾的分类标准,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并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使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美好。



 1 党员在学生宿舍楼内宣传栏上张贴垃圾分类宣传海报



 2 党员到学生宿舍内发放知识手册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同时,信号与信息处理研究生党支部在光电楼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党员们依次地来到教室办公室,发放垃圾分类知识手册;然后去了实验室,细心地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引导学生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3  到教师办公室宣传垃圾分类


4 在实验室向同学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此次主题活动顺利开展,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充分发挥了自身的先进性,不忘初心,在自我提高的同时积极号召全体同学重视垃圾分类,垃圾分类不仅可以减少占地,减少环境污染,还可以变废为宝,减少危害。每个人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建美丽校园。


供稿:光电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信号与信息处理研究生党支部、2016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