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健体魄,青春正燃 ——2019年光电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在强化主题教育中成功举办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8访问量:289

为了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上海理工大学光电学院研究生群体在科研学习外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以及班级凝聚力,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将主题教育与2019年研究生篮球赛工作紧密结合,效果显著。

精心组织,不忘初心

本届赛事于109日启动,男篮10支队伍参赛。从工作人员到裁判,都表现出了强烈的工作热情,精心组织,不忘初心。光电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从组织报名、抽签分组到辛勤地计分、计时和搬运比赛用品,给球员递水,每个环节都将“认真”二字表现得淋漓尽致。裁判在球场上面火眼金睛、公正公平,吹罚尺度合理。

凝心聚力,牢记使命

在近半月的激烈比拼中,每一个参赛队都全力以赴,奋力拼搏。赛场上,队员们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凝心聚力,牢记使命。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同时场下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堪比一个小赛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在决赛赛场的场边,座无虚席,啦啦队的同学们手持小国旗为场上的球员呐喊助威,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和使命担当。



篮球赛精彩瞬间


志愿服务,加强党建

光电学院将主题教育融入本届赛篮球赛,为党员同志提供志愿服务岗位,加强党建。党员同志们为每支参赛队伍拍摄合影,经设计定制成本年度光电学院篮球赛纪念品。颁奖典礼上,党员同志的精心准备,认真策划,热情服务,加油纳威,进一步展示了研究生党员风采。

最终,于1024日晚上在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想要小米手环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蔡徐坤后援团获得亚军,HWL队获得季军。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英及辅导员到场观看决赛并出席颁奖典礼。至此,2019年光电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19级光电学院的仪器仪表工程专业的徐澳同学在参加完篮球赛后说道:“这次活动举办的很有意义,这不仅能锻炼同学们的身体,还让光电学院爱打篮球的小伙伴们有机会聚在一起,让大家的交际圈不再局限于实验室,大家在学习之余适当地放松一下也有助于提高学习效率;另外,场边啦啦队手里的小国旗对场上打比赛的球员起到了很大的鼓舞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积聚的爱国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融入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伟大事业之中,用奋斗书写青春的礼赞。


篮球赛合影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供稿

201910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