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好人好事,积极响应党员“六个一”要求 ——光电学院精密与仪器研究生党支部、测试与信息工程教工党支部联合捐助希望小学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访问量:199

201911月起,测试与信息工程教工支部(以下简称测试教工党支部)和精密与仪器研究生支部(以下简称精仪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在主题教育期间探寻师生联合党建新形式,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员“六个一”相关要求,在测试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海马同志的组织带领下,在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之际,两支部联合开展了为前坪小学奉献爱心的集体捐助活动。

前坪小学位于在紫金山脚下,学校只有5个年级两个教学班,共有学生21人。办学条件薄弱,硬件设施不达标,音体美器材少之又少,没有活动室,没有图书室,仅有的两个教室是90年代的石板房,定为危房。电教器材仅有的一台电脑和一台打印机,教学条件差。


前坪小学教学现状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主题鲜明,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积极落实党员“办成一件好人好事”的要求,在支部内共建爱心传递的桥梁,在两支部支委前期沟通调研后,为紫金山脚下的前坪小学奉献“一本书、一件衣服、一个玩具”的满满爱心。


爱心捐助情况介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