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新闻稿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7访问量:1409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学习的有力抓手,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要举措。自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光电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迅速发动全院党员师生下载注册APP并组织学习。为激发大家持续学习的热情,检验“学习强国”学习效果,122日,我院“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采取线上答卷形式,主要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挑战答题”环节中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进行答题。全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共五百余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竞争激烈。最终,36位初赛满分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线上初赛答卷

 129日下午四点,“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在光电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赛前,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英到场作动员讲话,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决赛的题型更加丰富,难度大大提高,比赛开始后所有选手屏息凝神,认真作答。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英作动员讲话


经过半小时的现场答卷,最终诞生本次知识竞赛前十名。

通过展开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党员同志“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