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2访问量:387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关工委联系青少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坚强堡垒作用,谋划2020年度学院关工委工作,528日下午,光电学院关工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曹英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关工委主任陈海瑾,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史孟芳,学院关工委副主任薛廷安出席会议,学院关工委委员、辅导员代表共同参加。会议公布了学院新一届关工委成员名单,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讨论了市关工委课题申报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学院关工委工作一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带关建,大力抓好“五老”队伍建设,积极配合职能部门开展青年学生及教职工教育活动,弘扬学院优良传统和师德师风。二要突出重点,聚焦特色,打造品牌。依托“院士品牌”等特色活动,结合“四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挖掘校史、院史以及专业发展史中的育人价值和育人功能,打造三全育人新平台。三要重视和加强理论研究,以课题申报为契机,开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思路、打造服务青年师生的新模式、创造协同育人新素材,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光电学院关工委工作会议现场

供稿:光电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