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参与,助力就业 ——光电学院召开学生就业专题推进会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2访问量:495

为进一步夯实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积极落实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应对新冠疫情给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光电学院于529日上午召开学院学生就业专题推进会。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魏东、校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志强受邀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学科负责人、本科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参加会议。

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魏东介绍了就业宏观形势,分析了学校研究生就业工作存在困难,并向研究生导师提出了工作要求及工作方法建议。校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志强介绍了本科生就业形势,对我校本科生当前的就业基本情况,并对年度就业工作任务目标进行了说明,对学院本科生就业任务提出具体建议。

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学典从进一步夯实光电学院“三全育人”综合试点工作角度,提出了学院就业工作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希望全体教师协同联动、凝心聚力,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初心,以培养符合时代发展所需的创新型人才为目标,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在日常培养中关心学生、在科研创新中鼓励学生、在毕业就业中助力学生。党委书记陈海瑾书记介绍了学院年度就业工作促进方案,号召全体研究生导师、学士导师和辅导员协同配合、共同努力开展学生就业工作,针对未就业学生具体困难,施行“一生一策”,齐心协力打赢就业工作硬仗。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英详细汇报分析了目前本学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同期差距、学生就业心态及变化、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析以及接下来工作计划。

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群辉对就业政策与就业系统操作等具体问题,向毕业班辅导员做了深入解读与辅导。学院将进一步分解落实就业具体任务,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准确对接行业需求,带领全院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帮助学生就业,深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魏东介绍研究生就业情况

学生处副处长、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志强介绍本科生就业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英介绍学院就业情况

学院常务副院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学典做动员

学院党委书记陈海瑾做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供稿:光电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