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99周年七一党史诗歌朗诵比赛的通知

“四史”系列活动——“重温党史诵读经典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8访问量:5039


一、活动背景

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必修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沪委办发[2020]5号)和市组、市教卫工作党委相关文件精神,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进一步推动全院党员学好“四史”。正值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之际,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党委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重温党史诵读经典”为主题,举办七一党史诗歌朗诵比赛,以诗词创作和展演的形式纪念建党99周年。

二、活动目的

通过党史诗歌朗诵比赛,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了解我们党创立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我们党创立以来的奋斗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实现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取得新突破。

三、活动主办单位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

四、活动时间和地点

暂定20206月下旬,具体另行通知

五、活动对象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党员

六、参赛报名方式

1、以支部为单位报名,各支部可派一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3-10人(最少不低于三人),并选出一名负责人。

2报名表(附件1:报名表.docx)及比赛稿件请于615日(周一)20:00前发送至邮箱usstgdwdj@163.com,联系人:邵老师

七、参赛要求

1、参赛稿件内容必须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爱党爱国,符合活动主题。

2、各参赛小组朗诵表演时长控制在5分钟左右,建议自备背景配乐。可有适当的舞台表演。

八、评分标准及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分教师组和学生组。比赛当场评奖。原则上各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最佳台风奖、最佳魅力奖、最美造型奖各1项。凡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另设组织奖若干个。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

20206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