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誓词——计算机技术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庆祝“七一”活动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2访问量:246

202071日上午,为庆祝党的生日,学习老一辈尚理人“信义勤爱,思学志远”的精神,牢固树立党员的党性意识。计算机技术研究生党支部在辅导员组织下,集体参观上海理工大学校史馆,重温学校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开展党员宣誓活动。

首先,党员同志们进入馆内,沿着重大的历史长廊,深入地了解了上海理工大学近百年的历史。讲解员仔细地梳理了上海理工大学曲折前行的历史脉络,大家时而聚集在讲解员身边聆听讲解,时而分散开仔细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史料。宏大的结构、丰富的史料、高科技感的历史再现,让大家真切地感受了上海理工大学百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

支部党员参观校史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们了解了上海理工大学的建校历程,对学校辉煌的历史以及为国家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赞叹。

计算机技术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参观校史馆合影

参观结束后,为牢固树立党员的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在校史馆内开展了党员宣誓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们在支部书记的领读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

计算机技术研究生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的开展给支部党员带来了新的触动,通过了解学校历史、学习前辈革命精神,党员们进一步理解了新时代青年的奋斗与担当的意义。这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党的原则,严守党的纪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做一名“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党员。

供稿:计算机技术研究生党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