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接受校级文明单位评选实地巡访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8访问量:195


77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带领2019-2020年度校级文明单位评选巡访组来我院开展实地巡访。巡访组成员包括: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磊,校文明观察员王志红,组织部副部长李琴,巡访组秘书张柳。光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巡访座谈与交流会。

座谈会上,根据巡访组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提问,学院与会领导和师生代表,就学院在推进领航学院课程思政工作、科研育人、组织育人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副院长杨晖从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前期取得的成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两个方面做了汇报。光电信息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冯吉军老师围绕“传承科研薪火,勇担育人使命”主题介绍了学院落实科研育人工作的具体举措与成效。精密与仪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丁思同以“师生联动,发挥新时代战斗堡垒育人作用”为题,讲述了所在学生党支部如何落实“四个一”结对工程,形成“师生联动,协同发展”的联建模式,进一步凝练支部党建工作特色,促进学生党员们全面发展。

杨晖汇报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冯吉军汇报科研育人工作

丁思同汇报组织育人工作

最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巡访组一行实地巡访了学院办公环境、实验室建设和文化宣传建设等。盛春书记对光电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要求学院继续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勇挑重担,为学校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实地巡访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