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开启新学期企业走访活动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3访问量:1364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工学结合,稳步推进现代学徒制改革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94日,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代表拜访了上海兑观信息科技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鹰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期间共同回顾了校企合作的历史、探讨了学生实习就业等内容,企业希望不断发挥各自优势,在学徒制合作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学院领导就企业对上理工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除此之外还围绕上理工与企业的未来发展,就合作的重点领域进行了充分交流,企业方对校方所取得的发展和成果都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同时也提出了人才引进的各项需求。除此之外,校企双方对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同时也听取了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学校和企业应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增大产教融合,学校要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专业结构和课程的调整,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的发展。

最后,企业方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能力和在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并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发展,并表示企业会积极与学校合作,进一步开展互动,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