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0-2021年度校内干部借调报名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9访问量:821

院内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职能部门与各学院干部教师的沟通和交流,搭建教师锻炼平台,结合我校实际并根据工作需要,今年继续开展校内干部借调工作。现有部分借调岗位面向校内教职工征集,具体如下:

一、借调时间

2020年9月—2021年9月;借调时间可视专项工作推进情况由人选所在学院和借调接收部门具体协商。

二、接收部门、岗位需求及相关要求

智慧校园建设推进办公室,岗位需求及相关要求:推进办副主任1名、数据中心秘书2名、一网通办(含welink)工程师2名、业务系统建设工程师2名;具有计算机技术、数据管理等方面专业背景者优先。

党委组织部,岗位需求及相关要求:基层党建岗1名;熟悉党务工作者优先。

教务处,岗位需求:教育教学研究岗1名、实践教学研究岗1名。

党委教师工作部,岗位需求及相关要求:秘书1名;副高及以上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背景专业教师优先。

科技发展研究院,岗位需求及相关要求:(1)技术转移管理岗1名;副高及以上的理工类专业教师,有地方政府合作经验及相关政府资源者优先。(2)科技智库建设岗1名;副高及以上的管理学类学科背景专业教师优先,对智库工作有兴趣的理工科老师亦可。

学生工作部(处),岗位需求及相关要求:秘书1名;辅导员优先。

研究生工作部,岗位需求:研究生就业管理岗1名、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岗1名。

保卫处,岗位需求:技术防范管理岗1名。

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岗位需求及相关要求:副处长1名;副高及以上的具有理工科学科背景专业教师、专职管理干部优先。

后勤管理处,岗位需求:后勤信息化建设岗1名。

国际交流处,岗位需求:秘书1名。

校妇工委,岗位需求及相关要求:妇女教职工发展研究岗1名;具有马克思主义与妇女发展相关学科背景的专业教师优先。

校团委,岗位需求及相关要求:秘书1名;辅导员优先。

图书馆,岗位需求:秘书1名。


请有相关意愿的老师于9月14日(周一)前向学院党委报名,学院党委将汇总报名情况(详见附件1、2)报学校组织部,请将电子版表格发送至15502198721@163.com。

联系人:邵老师,联系电话:55272982

附件1:XX学院(部)校内干部借调报名汇总表.xls

附件2:校内干部借调报名表(含填写说明).xls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

2020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