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研究生党员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3访问量:1006

202098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光电学院计算机系三个研究生党支部为弘扬抗疫精神、深化四史学习,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全景式回顾了上海人民艰苦卓绝的抗疫历程,彰显出这次重大考验中上海的城市精神与城市品格。走进展厅,现场700多幅图片、200多组实物、4项巨屏多媒体演绎、多部围绕抗击疫情专题定做的小型视频,再现那些曾经感动无数人的温暖瞬间。 

通过参观这一幅幅画面,所有党员认识到在这段刻骨铭心的岁月中,抗疫战争之所以能打赢,关键在于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担当使命。支部党员在深化四史学习过程中,需要在实践中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在这段特殊的时期,每个人都用自己的行动守护着我们的城市。我们取得疫情防控斗争初步胜利,生动地阐释了新时代的伟大抗疫精神,正如展览中所说:因为有你,城市有光;因为有你,山河无恙!

参观合影

参观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