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关于招聘学生宣传通讯员的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4访问量:687


为了更好地做好光电学院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的力度,光电学院拟组建学生宣传通讯员团队,现面向吸收新闻采写、摄影、新媒体宣传爱好者组建学生宣传通讯员,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工作职责

主要负责采写光电学院新闻,宣传光电学院各项活动及优秀师生事迹,展现光电风采;协助学院党委制作学院宣传册,整理口述院史实录等。

二、报名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自觉遵守新闻宣传工作纪律,服从管理和工作调配;

2)热爱学校,热爱学院,热爱新闻工作、新媒体运营,有较强的责任心、团结协作和敬业精神,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3)思维灵敏,具有较强的观察力和新闻敏感度,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善于表达,乐于沟通;

4)会摄影、视频剪辑、PS、图片设计,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零基础可后天培养;

5)成绩优良,学有余力。

三、管理办法

学院办公室负责做好学生宣传通讯员的培养与管理工作,定期邀请校宣传部老师或校外知名专家对学生宣传通讯员团队进行培训,依据学生宣传通讯员对学院宣传工作的贡献,适当给予奖励。

四、报名须知

1、招聘人员要求
1)面向光电学院在读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专业不限,有一定空闲时间,原则上至少工作满一学期。

2)报名方式:下载报名表(附件1),填写好后发送至邮箱15502198721@163.com,联系人:邵老师。命名方式:光电学院学生宣传通讯员+姓名+专业。若有相关作品,可附在邮件内。

2、报名截止日期:2020108日,20:00
3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后续将发布在学院网站公告,请及时关注。



附件1 光电学院学生宣传通讯员报名表.docx


光电学院办公室

20209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