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喜获体育文化节“精神文明奖”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6访问量:243

1023日,在副校长张华的主持下,上海理工大学2020年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在军工路516号校区隆重举行,全体在校领导以及各学院师生出席了开幕式。

校领导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此次运动会中,在光电学院全体参与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喜获2020年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光电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所有比赛项目顺利结束。光电运动员们在迸发着青春活力的竞技场上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了1500m第一名、第三名;引体向上第二名;女子接力第四名以及女子200m第六名的好成绩。驰骋赛场,永不放弃,团结协作,共铸辉煌。他们以昂扬的斗志,奏响青春无畏的凯歌,书写我大光电的荣耀。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青春,张扬的是个性和生命活力,收获的是掌声和精神风貌。所有参赛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校运动会上所展现的精神风貌必将对学生的学习生活产生积极健康的影响。

光电学子参加运动会项目

光电学院学生代表队

正是有了大家的努力,光电学院最终获得了本次体育文化节精神文明奖。这是对为之付出过努力的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的肯定,感谢这段时间为体育文化节付出的光电学院的每一员,你们辛苦了,是你们为光电的辉煌添上更灿烂的一笔!

青春的力量,往往会在一些细枝末节爆发出强烈的、令人炫目的光芒。不论是学生会的后勤工作人员,还是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冲在比赛第一线的运动员们,青春,都用它年轻的笔触在上海理工的绿茵场上,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的符号。这些符号,有热爱运动的热血,有回报学院的感恩,有邂逅友谊的喜悦,更多的,是上海理工大学的学子们青春的力量,是运动场上最璀璨的荣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