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关于2020/2021(一)学期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的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7访问量:2637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大作业实施办法》(上理工〔2016〕223号)要求,现就2020/2021(一)学期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通知如下:

1、学院“本科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课程及代码”(见附件),第一次认定一个学分请使用课程代码12850240对应课程,第二次再认定1个学分,请使用12850250的课程代码对应课程,如需申请认定2个学分,请使用12850280的课程代码对应课程。

2、有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需求的学生将“本科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者签名一栏必须填写!)填写完整后,附相关佐证材料,于2020年11月6日下班前交到学院教务办公室(光电大楼十楼1019室)。各专业负责人会组织评定小组进行“认定评价”。

3、另外,学院将在11月上旬安排现场答辩,每人准备10-15分钟 PPT讲解和问答,申请答辩的同学请填写“本科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申请表”(务必填写答辩认定并签名)、“本科创新创业大作业答辩申请表”(见附件),“创新创业大作业答辩报告”(见附件样本),所有材料纸质版请于2020年11月6日下班前交到学院教务办公室(光电大楼十楼1019室)。

4、学院汇总后交教务处,教务处将按学生所在学院进行分类审核,并在教务处网站公示,无疑义后,将学生认定信息及认定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完成本次认定。

注:请同学在系统里查询已认定的课程代码,务必不要重复认定,以免覆盖前期的认定成绩。


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相关表格.zi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