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长崎大学2021年春季留学项目招生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9访问量:270

各位同学:

长崎大学Nagasaki University)是位于日本长崎县长崎市的日本国立大学我校的友好校际交流合作学校之一2021年4月入学长崎大学交换学习项目开始招生了。该项目的学生招生和选拔由国际交流处日本文化交流中心负责。

具体招生信息如下:

一、 选派范围:大三本科生、研究生

二、 选派人数:公费生5名

三、 学习期限:2021年4月-9月

四、招生详情请见以下链接:

交换留学项目介绍:http://www.liaison.nagasaki-u.ac.jp/en/?page_id=172

招生简章:http://www.liaison.nagasaki-u.ac.jp/download/172/koukan_youkou.pdf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4日前到学院外事老师处报名

六、报名递交材料:

1、海外学习项目申请表(报名表格下载:上理首页——合作交流——海外学习——相关下载——2020年海外学习实习项目报名表)(先不用到学院签字,待面试结束通过后再办理签字手续)

2、语言能力证书复印件

3、成绩单(文版,有绩点

4、不少于200字的自我介绍和报名动机

、选拔程序

国际交流处在报名截止后报名者进行面试,综合考量学业成绩及语言能力,选拔过程公开、公平,选拔结果公示通知学院。获得资格者,持《上海理工大学本科生/研究生交流学习申请表学院,接受学院审批。



光电院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