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年度“学习强国”优秀学员和基层党组织的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2访问量:5269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

(平台数据截止到2020121日)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是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自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光电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迅速发动全院党员师生下载注册APP并组织学习。在全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阶段,更应适应并做好疫情期间线上学习新模式,将学习强国融入日常工作学习中,构建自主化学习的新常态为营造“比学赶超”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师生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激发大家持续学习的热情,拟于近日对“学习强国”优秀学员和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一、面向对象

所有组织关系在学院的教师和学生正式党员均可参加。


二、活动形式

1)个人奖。根据各基层党支部上报的学习强国学员2020年度积分排序,评选出“学习达人”、“学习标兵”“学习积极分子”三类荣誉称号。年度积分相同时,总积分高者优先。

2)组织奖。要求在满足支部党员学习强国注册人数与党管系统中支部人数相符的前提下,综合支部党员学习参与率、人均积分等学习情况数据,评选出优秀学习管理员、学习先锋党组织和优秀组织奖等。

3)学习强国“四史”知识竞赛:初赛(线上)1116-1126、决赛(线下)时间另行通知。


三、奖项设置

1、“学习达人”:30名,其中教工10名,学生20

2、“学习标兵”:30名,其中教工10名,学生20名   

3、“学习积极分子”:40名,其中教工14名,学生26名   

4、学习强国“四史”知识竞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

5、“学习先锋”党组织  5个、“优秀组织奖” 5

6、“优秀学习管理员” 10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