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考核工作的相关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7访问量:1292

各位老师:

接人事处通知,根据《上海理工大学2020年度考核工作实施办法》上理工〔2020〕237号文件要求,学校已经启动2020年度的考核工作,现将考核工作相关操作说明如下:

一、考核表的选择与填写

1.党政管理及专业技术岗位年度考核表

学院、校职能部门、党群组织、教辅部门中的管理人员、工勤人员以及技术服务人员填写。

岗位名称:担任所在岗位的职务,比如:科长、秘书、组织员、科员,办事员(技术服务工作人员填写:技术服务岗)。

岗位职责:必须填写。

任职时间:从事现岗位工作的起始时间。

学历学位:具有的文化程度,比如:博士、硕士、本科、大专等。

论著情况:与从事岗位工作相关的论文论著。

科研情况:与从事岗位工作相关的立项科研情况。

2.工勤技能岗位年度考核表

为专业从事工勤技能岗位的工作人员填写。承担的工作任务应当量化。

3.教师专业技术岗位年度工作考核表

在学院(部、中心)承担教学、科研、实验等工作的人员(含双肩挑人员、学生辅导员中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填写。


二、个人考核表的填写流程

今年个人考核表全部实行网上填报,填报系统开放时间:12月14日,系统关闭时间:12月31日

网址:http://myportal.usst.edu.cn

附件:操作手册——2020年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操作手册.doc


三、考核时间截点

12月31日学院须完成三个层次的审核:党支部、室(所)、部门,故在此提醒各位老师按规定时间截点内完成系统内考核表填写,也请各党支部、室(所)负责人按规定时间对本部门人员进行考核,同时完成系统操作

 

联系方式:曹老师、王老师  55272982

 

                 光电学院

                                          2020年12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