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到光电学院开展班子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2访问量:449


3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到光电学院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校纪监办副主任吴军陪同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海瑾代表学院班子围绕学院巡察整改情况、学院事业发展“十三五”完成情况及“十四五”规划、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学院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等几个方面做了汇报。班子其他成员就相关问题做补充汇报。

刘道平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巡察整改落实、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等方面的工作予以了肯定。针对光电学院各类经费“盘子大”、固定资产设备数量大等情况,就管理、审批流程等问题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度交流。最后,刘道平总结强调,这次集体廉政谈话一方面是更好地了解光电学院在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发挥好纪委的“保驾护航”作用。另一方面,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给二级学院“松松肩膀”,缓解因事业快速发展、繁重任务带来的巨大压力,激发学院党政班子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在风清气正的环境下引领学院健康发展,以更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心态,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十四五”开好局,锚定更高的奋斗目标“再出发”!

谈话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