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上海)有限公司教学实习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6访问量:213

2021325日上午,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与学院在光电楼1009会议室举行了签约仪式。

检测中心测试经理宋凯华介绍了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上海)有限公司情况,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薛红霞介绍了公司福利待遇才培养体系,希望能够加强与学院在协作育人方面的合作,共同建立高水平联合培养基地,为学生提供合适的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充分挖掘学生的创新创业潜能,共同培养全能型人才和专业型人才。最后校友代表高级咨询顾问刘典勇分享了工作历程及经验。

光电学院副院长杨晖代表学院对企业代表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学生为本,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培养更多应用型、复合型及拔尖创新人才。

与会人员还围绕上理工与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的未来发展,就双方建立产业学院的重点领域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有关方面深度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