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会暨答辩展示会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5访问量:157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大学生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积极昂扬姿态迎接建党百年。光电学院于2021421日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暨答辩展示会,组织光电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总结汇报,预备党员和党员列席本次汇报。

展示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们声情并茂地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在发展中的变化,从党史学习情况、学习强国与青年大学习日常学习情况、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科研竞赛等各方面作出汇报。通过公开答辩,对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理论学习及工作能力等各方面的情况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考察结论的可信度和党员发展的透明度,切实保证了发展党员的质量和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后续,光电学院将紧紧围绕解决好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依托红色场馆德育资源,探索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入党积极分子日常教育管理机制中,把牢党员发展质量关和入口关。

入党积极分子汇报展示

支部书记点评

会议现场

供稿:光电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第六党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