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汽科技基金会产学研课题招投标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7访问量:150

各学院(部):

    上汽科技基金会2021年产学研课题将于2021年4月28日至5月31日进行招标,计划6月15日至30日组织专家评标(评标期间如在时间上有特殊要求的老师请提前联系上汽科技基金会)。

    本次招标相关注意事项在各课题招标指南“第五、其它”条款中均有描述,非常重要,麻烦提请应标老师予以关注。

  

学校要求:

1.招标指南“第五、其它”中要求“同一所高校只允许一个团队参与同一课题竞标”,请有申请意向的团队至科技发展研究院报备,以方便学校统一协调申报,避免报送冲突。

2.标书需5月31日前报送上汽科技基金会,请以我校依托上报的团队于2021年5月29日下午16:00前完成标书,并至科技发展研究院申请盖章。

 

联系方式:黄凯门晓璇

电话:55274272

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1年5月6日

 

附件:

1-上汽科技基金会2021年产学研课题招标指南.zip

2-上汽科技基金会产学研课题资质认定表.doc

3-上汽科技基金会产学研课题标书(项目可行性方案).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