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奋斗有我

——光电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带团建学习活动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8访问量:1665

光电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结合支部现状,结合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申请人梯队培养情况,积极营造党建带团建的学习氛围。支部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以四史学习为抓手,以重要时间截点为切口,开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教育活动,引领团员青年振奋思想、凝聚精神。

五一期间,结合五四青年节等时间截点,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与所在团支部团员结对组队,开展了红色基地寻访及四史线上学习等各类活动。通过寻访国歌纪念馆、李白烈士故居、淞沪抗战纪念馆、四行仓库等基地和四史教育线上学习等,支部党员带领团员共忆国家积贫羸弱的苦难历史,通过今昔对比,深刻认识到“落后就要挨打”,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才能够通过勤劳努力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改变国家面貌,走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同时,他们也深刻地体会到,作为工科学生,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只有掌握了更扎实的专业知识,打造更坚实的本领,才能够更好的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社会的发展统一起来,投身于国家建设的洪流。

寻访李白烈士故居

打卡杨浦滨江  

  开展线上党史学习


  

返回原图
/